螞蟻生態相關服務,螞蟻相關商品

螞蟻,養螞蟻,買螞蟻,賣螞蟻,研究螞蟻,ant,實驗螞蟻,螞蟻生態,螞蟻生態課程,蟻害鑑定,蟲害資訊....等等通通盡在螞蟻的家  

 

關於螞蟻的家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回螞蟻的家首頁

本站新聞史】

 

 
回商場首頁 回螞蟻商品總覽

--- 螞蟻舒壓 藝術飼養缸販售專區 ---

藝術飼養缸!就算不養螞蟻當作擺飾也很好看喔!
石龍傳說-展翼妖龍-猛襲龍

 

art 001【 展翼龍傳奇-猛襲龍 

  

                                    開始上市日期:2007.10.05

 

售價:5,800元   運費:160元     我要買

 

材質:螞蟻的家新調製之改量型石膏素材

 

飼養缸尺寸:

長→29.6cm  寬1→15.5cm  高→21cm

 

整套包含:

藝術飼養缸 + 迷你溫度計 + 螞蟻隔離膏+  餵食盤*1

 

製作工時 / 交貨時間:趕件約12天~14天可宅配到府

 

重點介紹:

1. 純手工雕刻製作。

2. 具有藝術價質、更具舒壓效果的飼養缸!就算不養螞

    蟻當作擺飾也很好看!

3. 比一般中型缸的巢內空間更多!可容訥更多數量的螞

    蟻進駐。

4. 融入獨立故事情節的情節背景的藝術作品!讓您在每

    次看到本作品會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5. 本款可分成養螞蟻專用造型與擺飾專用造型,請見照

    片說明。

 

展翼妖龍傳說

 

侯修煒2007.10.05

 

        傳說中的展翼妖龍存在於遠古時代,在那個時代中的人類由於智慧的關係都還能夠凌駕於大多數的物種,除了一些猛獸........而其中最令人恐懼害怕的就是展翼妖龍了!而當時人們所知的展翼妖龍種類有:猛襲龍、寒冰龍、烈焰龍。雖然這三種龍有著三種不同類型和名稱,當時的人們基於恐懼的關係........無論看見任何一種龍出現的時後總是會驚恐大聲的的叫喊著「妖龍來了!」以警告大家快逃命或躲起來!但是!人類之中還是有少數的勇者專門往有展翼龍出沒的所在!他們就是所謂的〝獵龍人〞,其實獵龍人並不好當的!十個獵龍人通常會有八至九個會命喪龍爪而傷不到龍體........獵龍人的生存密訣就是:「 運氣 + 身手 + 體力 + 勇氣 」,其中運氣就占了70%。

 

        展翼妖龍是屬於肉食性遠古神格化古生物,當中最常見的就是數量最多的〝猛襲龍〞!猛襲龍的身軀龐大壯碩,總是飛在高空盤旋並尋找獵食目標!發現目標後猛襲龍會以超快速的速度府衝下來並以利爪及血盆大口攻擊並撕裂獵物,肉塊幾乎在不經過咀嚼的過程就被直接被吞下肚中;也由於猛襲龍的攻勢利落、迅速的關係,往往遇上猛擒龍的獵物絕大多數都難逃一死!傳說........猛襲龍強而有力的體格是來自於對食物的攝取,經過猛襲龍一點也不浪費的強力消化系統消化吸收後所排洩來的糞便僅有些許看似脫水後的肉燥溼泥而已,因此........要想靠著找到龍糞便而得知猛襲龍的落腳處也就顯得更加困難了。

 

       展翼妖龍在最初的名稱並不叫作展翼妖龍,而是叫作〝展翼獸〞人們心中的恐懼其實來自於人類自己........這些龍雖然均屬肉食性,但是!在未與人類有衝突的情況下是不會主動性的攻擊人類或以人類為食,只有些許襲擊人類豢養的牲畜案例,就因這些個別案例加上展翼妖龍獵食及進食時的畫面殘暴血腥,給了目睹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還曾有人不滿自家牲畜被襲擊而動用武力主動驅趕反而造成展翼妖龍自衛性的反抗而造成傷亡事件!因此........在越來越多的事件頻傳和以訛傳訛的情形下,人們就深深認為展翼妖龍對人類的危害極大也是極度危險的生物!在人類害怕及所謂的自衛及主動性的攻擊次數越多的情況下........日子久了龍族與人類也就變成了世仇般的種族對立狀態,原本對人類還沒有直接危害也不以人類為食的展翼妖龍竟也成了以人類為敵以人類為食的惡龍!從此........人類將展翼獸取名叫作〝展翼妖龍〞。

 

       故事內容待續........

 

       至於至今為何一頭龍都沒有了呢?據傳說:在龍與人交惡的150年後........有人類無意的與異世界接觸,那個人獨具天賦每日都能穿梭在人類世界與異世界之中,在那段奇妙的過程中他結交了異世界中的朋友並從異世界習得了幾項〝異世幻術〞回到人類世界,異世幻術最可怕的並不是一種很直接的傷害法術!這種法術並不算是面對面施法,而且中法術的對像會在自然而然且不自覺的情況下漸漸從潛意識相信並變成所受法術的最終結果!越深信的所產生的效果就越快!其中有一項叫作『狔痧迦叭嘟剌』也就是所謂的石化術,少數的人類就以此術將展翼妖龍一頭一頭的與大地岩石結合並石化!因此.......又經過50年後已不再見得到展翼妖龍了!

 

        故事內容待續........

 

 

       

更多本款藝術缸的照片
石龍傳說-展翼妖龍-猛襲龍

養螞蟻專用造景

 

不養螞蟻專用造景

 

我要買螞蟻】 

>>回最上層

        >>回螞蟻商品總覽   

>>回螞蟻飼養巢商品總覽

 

    養螞蟻當寵物的好處  

 

    只花一次錢、不吵不鬧好照顧 、排解無聊、舒解壓力、 尤其對小朋友或學生來說,更可以讓他們培養細心觀察和沉著與耐心,而且~看著自己的螞蟻增加就如同自己的子民增加般的成就感!

    螞蟻吃得少~不需像照顧一般寵物般的費心照料,加上一隻蟻后可以活好幾年,只要蟻后存在即可於在世期間使整個蟻國生生不息,而且飼養螞蟻是花費成本最少也最不費力更可以享受到創造屬於自己的螞蟻雄兵的滿足感,不需帶牠們去尿尿、大便、洗澡、散步、打預防針........等等,也不會因為噪音打擾別人也不會受到寵物所產生的細菌感染(螞蟻本身會產生〝制菌劑〞消滅生活週遭的細菌),更有別於養魚般的造成室內潮濕~新聞已證明家中擺放裝著水的魚缸易造成容易感冒之外還會使感冒不容易好喔!

    飼養螞蟻不需多花飼料錢,好照顧省錢又省事,而且仔細觀察牠們的動作和生活習慣,還能發人深省 !更可以去感受小螞蟻的魅力喔!所以 〝養螞蟻〞當作〝寵物〞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我要買活體螞蟻 / 飼養巢 / 養螞蟻相關商品 / 課程類服務 / 企業顧問服務 

 

謝謝您的瀏覽!

螞蟻的家網站:www.ant-home.idv.tw

 

與我們連絡
 

本站名稱 / 本站內容均為螞蟻的家版權所有